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我校最新疫情防控倡议书!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筑牢防线,“疫”路平安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鉴于全国疫情形势异常复杂,西安社会面尚未完全清零,校园周边地区疫情防控态势严峻,按照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实现疫情要防住、生活要稳住、学习要守住的目标,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力求实现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两不误。在此,特向全校同学倡议如下:


  一、遵纪守规

  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求,不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7 日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 日内不得有西安市内涉疫场所活动轨迹;本人和共同居住人员不得有 7 日内省外、市外旅居史,未被疫情管控或大数据信息流调。


  二、严守承诺

  严格遵守学校出入校审批制度,出校后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绝不能聚餐,绝不能参加聚集性活动,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学校—前往地”点对点往返)。


  三、习惯养成

  坚持每日钉钉打卡。坚持做到勤洗手勤消毒,宿舍常通风,避免细菌滋生,饭前便后要洗手,坚持适量运动,作息规律,增强体制和免疫力,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四、自我学习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合理安排时间,通过书籍、网课、远程学习等方式进行自主学习,高度持续的自律是优秀的表现。


  五、理性防疫

  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特殊时期,网络信息鱼龙混杂,易引人恐慌,要认准官方渠道信息,不散播、不轻信无端谣言,配合学校理性做好防疫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