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参加陕西省教指委学前专委会学术年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参加陕西省教指委学前专委会学术年会

  2022 年 6 月17 日—19 日,陕西省教指委学前教育类工作委员会2022 年学术年会在渭南师范学院举办。会议以“建设一流专业 培养卓越教师”为主题,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卓越人才培养、保教质量评价四个方面展开研讨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省教指委学前专委会副主任、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教授一行6人参会,蔡军教授主持两场主报告及一个分论坛,教指委委员宋五好教授、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杨琼博士、专任教师张玉琴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幼儿园小班半日保教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赋能成长:卓越幼儿教师的专业特质与职前培养”、“基于 CIPP 评价模式的幼儿园园本课程建设评估”的分论坛报告。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科学推进和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的《“十四五”学前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加强高等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经验交流分享,了解国内外学前教育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成果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实力,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学前教育专业共同体和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