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心相遇 爱同行 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上线啦!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阳光拨开绿叶留下了四面婆娑
爱的嫩芽播种于生活的诗与梦
期待你的文字
共享心与心的共鸣,爱与爱的默契
“心相遇·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上线啦
快来留下你们的故事吧
一、征文主题
心相遇·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
二、征文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内容
       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讲述自己与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教师以及班级心理委员等的故事,再现课堂教学、个体咨询、团体辅导、朋辈互助等教学活动中的泪水与欢笑、改变与成长。
四、征文要求
       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要求原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鲜明,具有一定内涵与启示。叙述清晰,见人见事,富有真情实感,倡导作者将自身体会与感悟融入文章当中。文章篇幅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文章内不得出现校名、教师姓名、学生姓名等信息。
五、征集方式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征文活动,征文报名表(https://share.weiyun.com/axZw6pQS)随征文投稿以文件形式统一发送至邮箱:974006112@qq.com。(联系人:潘宝玥15691421562)
       征文截止时间:2022年5月3日中午12点;作品提交命名格式:作品名称+学院+班级专业+姓名。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