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前·比赛||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届“童话金声”动画配音大赛的通知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每个孩子的童年离不开动画,一个优秀的动画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直观的快乐,更是一种思想的启蒙。为提⾼本院学⽣对儿童语⾔的感受能⼒、共情能力和表达能⼒,提⾼学⽣对童话故事的重视与认可,丰富学⽣的课余⽣活,特举⾏“童话金声”动画配音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童心童趣,欢乐表达。

  
      二、活动组织单位

  学前教育学院

  
      三、活动参与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至4月20日


  五、参赛要求
      1.参赛队伍任意选择喜欢的动画影视片段(2-5分钟)进行配音,参赛队伍人数5人以内;

  2.参赛作品配音不限语种;
      3.参赛作品格式:参赛作品要求视频报送,画面稳定、对焦清晰、构图合理、镜角恰当;声音清晰,视听同步,无失真噪声等;视频分辨率为720P以上,格式AVI、MP4、FLV。
      4.自主题材选择要紧扣主题,风格积极向上,绿色健康,传播正能量,富有教育意义。

  
      六、报送流程

  各参赛队伍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1)于4月20日前发至邮箱:1610469539@qq.com

  七、奖项设置

  由学工办组成评审小组,对各班报送作品进行联评,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在公众号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所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