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关于开展 “乡村振兴之我们在路上”线上征文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乡村兴则国家兴。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寄语广大青年:“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服务乡村、建设振兴美丽乡村的寄托,我院开展“乡村振兴之我们在路上”线上征文活动,号召新时代大学生主动参与,自觉担当,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肩负起社会发展的崇高使命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乡村振兴之我们在路上

二,组织单位

学前教育学院

三,作品要求  

      1.应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可以记录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参与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

      2.要求紧扣主题,立意鲜明,语言流畅、文笔优美,体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投身于建设美丽乡村的使命担当。
      3.作品应积极向上,保证原创,符合主题,字数不限,体裁不限。

  四,报送流程

      各参与者将作品以文件形式标注“姓名+班级+作品名称”于3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2238076022@qq.com

联系人:张炯天
联系电话:13700206281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