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疫”路有我 青春同行 学前教育学院线上抗疫文创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疫情面前,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志愿服务,在光和热中不断奉献自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心系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亲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防控一线困难,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鼓励。温暖和爱在不断传递着,为此,我院开展“抗疫有我,青春同行”线上抗疫文创作品征集活动。为了组织大家参加此次文创作品征集活动,彰显我院学生风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抗疫有我,青春同行


组织单位

学前教育学院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9日—1月16日

参与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生

征集内容
        结合实际,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向上的导向,创作一批青年喜闻乐见、内容积极、形式丰富的线上文创作品(诗歌、散文、小说、书信、短视频、海报、漫画),充实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帮助同学们增强信心。

作品要求
       1.诗歌、散文、小说、书信等文体不限;
       2.海报、漫画为jpg格式,每个作品数据量大小在10M以内;
       3.原创短视频,横版或竖版,时长 2-5分钟,格式为MP4,容量<500MB,要求画质清晰;
       4.作品积极向上,保证原创,措辞文明,符合主题。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图文展示,所有优秀作品均有精美奖品。希望大家发挥创意,积极参与 !

报送流程
请参与活动的同学将作品于1月16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1610469539@qq.com
作品名称命名格式为:
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称》

   

负责学生干部:

王硕琪 疑似个人手机号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
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所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