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作息时间规划表征集活动开始啦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同学: 
    疫情再次袭来,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同学们应要求在学校开启快乐的“肥宅生活”。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倡导大家健康作息,我院开展了大学生作息时间规划表征集活动。
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3日
参与对象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征集内容
    制定在家或在校的作息时间规划表(以图片为主,可手绘计划表拍照上传,也可采用电子表格形式截图上传),鼓励添加照片、打卡记录、视频vlog、学习成果等多种创意形式的附件。
作品要求
    作品拍照于1月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974006112@qq.com,作品名称为班级+姓名+学号,如有附件放入文件夹发送;时间表要求内容清晰、完整、有条理,劳逸结合,为真实的学习生活作息时间安排。
福利放送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图文展示,所有优秀作品均有精美作品。希望大家发挥创意,积极参与 !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