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保护生态,我在行动”主题大赛获奖情况新鲜出炉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心理部对“保护生态,我在行动”主题大赛作品进行评选。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1902班

  王柯心、张   萌、江   璇、

  罗翔文、贺龙洲、吴小艺


  二等奖 

  1902班   刘佳瑶

  2004班   杨   蕊

  2004班   李相娇


  三等奖 

  1903班  高男男

  2001班  刘嘉仪

  1902班  张   洁


  一等奖作品欣赏

  参赛选手:

  王柯心、张   萌、江   璇、

  罗翔文、贺龙洲、吴小艺

  作品展示∶

  作品简介:

  近年来垃圾分类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相对于进行垃圾分类,我们更应该知道为什么要选择垃圾分类,才能更有意识的主动进行垃圾分类。我们选择利用视频的形式,配上卡通动画,来让整个视频变得可爱灵动。


  二等奖作品欣赏

  1.参赛选手:刘佳瑶

  作品展示:


  作品简介:

  生活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该自制小收纳柜方向为变废为宝,所有材料均为使用过的废旧物品且经过消毒。以鞋盒做收纳柜框架加以壁纸美化,分为上下两层,上层用口罩做装饰,下层用一次性筷子作为创意滑轨门成分。该作品充分利用废旧物品进行创造性的改造,发挥潜在价值,凸显保护生态的主题,号召大家共创绿色美好家园。

  2.参赛选手:杨  蕊

  作品展示:


  作品简介: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森林,保护生态环境,热爱大自然,提倡低碳生活,减少环境污染,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3.参赛选手:李相娇

  作品展示:


  作品简介: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节水,从点滴做起。低碳生活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同时也是一种低成本、低代价的生活方式,减碳是每个人的责任,因此让我们携手共进,实践低碳生活。


  三等奖作品欣赏

  1.参赛选手:刘嘉仪

  作品展示:


  作品简介:《金鱼的家》

  小金鱼之前的家是清澈的水,上面还有碧绿的荷叶、婀娜多姿的荷花在水中漂浮,小金鱼和自己的伙伴在水中游来游去,然而如今人们的环保意识下降,随手往水中扔垃圾,水质不再清澈而是五颜六色,只剩下小金鱼一个在水中孤独的生活。保护生态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还给小金鱼一个环境优美的家园。

  2.参赛选手:高男男

  作品展示:

  作品简介:

  本作品主要想呈现生态失衡的现象,左面是绿油油的草地以及五颜六色的高楼大厦和房屋,相反右面是工厂以及灰蒙蒙的天和戴口罩的人们,在颜色上形成明显的对比,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小事做起,保护生态,我在行动!

  3.参赛选手:张  洁

  作品展示:


作品简介: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作品紧贴现代国情,核心主义价值观,疫情防控。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