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

举行校企共建实训基地

签约挂牌仪式

      2021年3月31日下午,由上海布鲁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我校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启蒙教育实训基地”的签约仪式在学前教育学院弘文楼H020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韩权,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路娟及专业教师代表与布鲁可教育总裁黄政,教研中心王健、朱华锋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赵四鸿主持。

     黄政详细介绍了布鲁可教育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主要内容和与我校开展合作的设想;蔡军与黄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韩校长与黄政一起为“人工智能启蒙教育实训基地”揭牌并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合作的价值,对人工智能运用于学前教育人才培养,促进学生个性化、跨领域发展提出了期待与展望。

     除了签约仪式,双方还组织了研讨会、参观了校史馆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美工作品展室等。上午9点开始,布鲁可教育教研中心王健和朱华锋两位老师与学前教育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及西安高新文理幼儿园吴丽英园长一起,通过宣讲、演示、操作、讨论等多种形式,研讨人工智能课程,熟悉玩教具操作,为后期开展教学活动和行业推广进行准备。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