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前·宣讲||学前教育学院赴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赴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进行招生宣讲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使更多优质学校、优秀学生以及家长了解我院招生情况及专业特色。5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张熔、张思纯两位老师赴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进行现场招生宣讲。 

     此次宣讲会由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主办,来自海军航空大学、吉林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及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的老师分别进行了宣讲。张熔向西安市第八十五中近两百名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公费师范生的相关政策、培养优势;也从学生个人兴趣能力提升以及未来就业形势等方面向学生及家长做了现场分析。

     宣讲结束后又进行了现场咨询,不少家长对我院公费师范生非常感兴趣,两位老师热情接待并耐心回答家长的提问,并发放学院简介册,以便家长们更全面的了解我院及学前教育专业。宣讲现场的同学和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招生宣传会,对学前教育公费师范生的培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客观的认识,许多家长表示有意愿让孩子选择此专业,许多学生也被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多才多艺的特色所吸引,对此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收获颇丰。今后学院也将加大线下宣传的力度,努力与更多的重点中学建立并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扩大我院影响力,争取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