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汉中市汉台二中师生来我校参观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汉中市汉台第二中学师生30余人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参观学习。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芸、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陈新勇、美术教研室主任唐建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韩亚萍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倩倩、旅游管理系主任朱晓晴热情接待了汉台二中师生一行。

      专业教师为学生们介绍了专业历史沿革、专业定位、发展现状、招生及就业情况。学生们参观了学生手工创意工坊、学生美术作品展室和旅行社管理仿真实验分室及导游虚拟仿真实战演练实验分室。在聆听了专业老师的讲解后,学生们对两个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对精美的作品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拍照留念。

     汉台第二中学是我校生源基地,此次来校的学生均为有意向报考学前教育专业和旅游管理的高中学生,此行增进了高校与中学之间的沟通,深化了校际之间合作,为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现互惠互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