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辅导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大礼堂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辅导会,八个班的三百多名毕业生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四鸿主持.

       首先,基础教学部主任路娟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并从选题、资料的搜集与整理及论文的结构、格式等方面做了详细辅导.

       接着,赵四鸿对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然后由高新文理幼儿园吴丽英园长为全体毕业生作了实习动员;最后,赵四鸿对毕业生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和教育实习,为发展成为专业化的幼儿教师奠定扎实的基础。
      毕业论文和教育实习都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内容,学院通过规范和加强要求,确保这些环节取得实效,助力学生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