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前教育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中午一点在弘文楼H03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四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党政办公室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就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一些较具体的问题。希望课堂教学中能够更加广泛的应用互联网+教学模式,学生可通过线上视频等多种形式来接受教师的指导,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各教研室主任针对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将学生提出的诉求进行梳理,该反映的反映,该整改的整改,通过组织教研室教学研讨等方式逐一解决。学院重视加强教学条件的建设与保障,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教学条件与保障。教师能够积极探索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创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