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西安瑞德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4:00学前教育学院与西安瑞德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弘文楼H0208举行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人员有:西安瑞德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妍、财务总监张辉、教研主任宋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学工办主任王晶。本次合作科研项目为“幼儿园课程游戏化教学与自主性游戏活动研讨会”。研讨会由西安瑞德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学前教育学院共同主办,会议将于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在我校举行。

      签约仪式中首先蔡军院长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特色教改课程、以及学院为社会培养幼教合格人才和推广幼教事业的责任和成绩;之后西安瑞德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妍和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进行了现场签约;最后张妍总经理进行了发言,参会人员就合作项目进行了研讨。

       本次签约仪式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科研工作质量,搭建了学院助力我市幼教事业发展和幼儿园课程建设研讨的良好平台。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