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2018年“专升本”学生上线人数再创新高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近日,从西安市考试中心传来喜讯,我院2018届毕业生专升本报考人数111人,上线105人,上线率高达94.6%,上线人数为历年之最,其中2015级1班丁金苗、崔阳同学获得总分240分的高分。

  为了做好今年的专升本工作,我院于2017年10月提前启动2018届毕业生“专升本”政策宣传、报考指导和信息摸底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对大三学生宣传相关报考政策,鼓励优秀学生报考;同时,整合校内外优秀教学力量,为学生开展英语、语文两门课程免费公益辅导。

  由于各方面工作组织得力、衔接到位,同学之间形成了浓烈的学习氛围,图书馆自习室随处可见复习备考学生的身影,营造和培育了学院良好学风。“专升本”考试取得的骄人成绩,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