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正文
“华文”高校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测试二等奖获得者曹佳钰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个人简介

  曹佳钰,女,21岁,中共党员,西安文理学院2020级3班学生,班级学习委员。曾获陕西省第二届高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

  参赛初衷

  在幼儿园的具体领域知识和技能方面我还存在着很大的欠缺,希望借华文杯比赛的契机,丰富经验,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成长与收获

  这次的备赛让我在各方面提升了很多,但同时也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如专业知识积累不够丰富,表现力不够等。比赛有时候也像是一场检验能力的特殊考试,总会反映出平时所欠缺的地方。

  在这次备赛的过程中,蔺素琴老师的信任以及张海欧老师的鼓励都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在一次次的磨课中帮我发现问题、改进问题,这段历程不仅让我取得了进步,更让我学会了坚持。

  心怀感恩

  首先,要特别感谢蔺素琴老师和张海欧老师的陪伴和支持。比赛前夕,我的嗓子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有点像是一个硬伤,但她们始终坚定的选择我,相信我,这份信任在我心里一直是很深的感动。其次,还要感谢帮我配课的小朋友们,是大家的积极配合才让这个课程顺利完成。最后,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老师们一次次耐心的指导和建议,学院的各种保障工作都让我们勇往直前,没有后顾之忧。

  寄语未来

  我将继续在学前教育这条道路上努力耕耘,不断提升自我。我也始终相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