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8-19   点击数:

  近日,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数媒静态设计)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常碧如老师指导,李佳聪同学创作的作品——幼儿园中班语言领域《一粒都不能少》在决赛中取得了国家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院在该赛事成绩上的新突破。


  据悉,东北大学承办的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沈阳决赛区)承担微课与教学辅助、数媒静态设计两个大类作品的评审工作,共吸引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579所高校的1514件作品参赛,来自全国111所高校的185位专家参与评审,是本届大赛全国6个决赛区中参与度最高办赛规模最大的赛区。


  本次决赛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比赛中,我院学子充分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与学科素养,立足于新时代教育理念,结合多元信息技术,巧妙展示了“米宝宝”从稻谷、禾苗、插秧、稻穗到收获的整个生长过程。本次比赛,一方面展示了学生的活动设计、教学展示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另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教学能力。备赛期间,本作品得到了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


  我院一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参赛,此次成绩的取得有效验证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同时也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