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人才培养>> 正文
学前·获奖||“华文杯”选手感言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邵雨 16级4班

指导老师:许蕾 叶文

      在这次比赛中,我收获了很多,认识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但是我最想说的是“感谢”和“永不言弃”二词。

       首先,是“感谢”。感谢在比赛前许蕾老师和叶文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感谢每一位配课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感谢我可爱的室友在临行前给我的抱抱,感谢一路走来所有给予我支持和鼓励的老师和同学们。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在每一次疲惫的时候都能再次充满能量。

        第二,是“永不言弃”。备赛的三个月里,我因为小朋友可爱又奇妙的回答感到手足无措,因为学业和比赛的时间冲突没办法两者兼顾,也常常在炎炎烈日下背着我的“时尚大包”在幼儿园,办公室和教室之间穿梭,但是我知道努力的过程中难免有压力,质疑和焦虑。所以我把这些压力都化作了前进的动力。我希望所有学弟学妹们能把握每一次机会,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提高技能的同时也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一定要牢记“崇善、尚真、博学、厚艺”,的院训,并为之努力奋斗。相信自己,永不言弃!

1604闫琳

指导老师:师淑彦、郭惠玉

       这次参加比赛收获了太多,知识经验的累积,能力技能的提高,认识了全国各地的朋友,老师,还有可爱的大同学,小朋友,都是前进路上迤逦绚烂的风景。

       夜晚十点半空无一人的弘文楼,凌晨一点不断修改的教具,操场夜跑留下的汗水,郭老师绘声绘色、逐字逐句的教导,师淑彦老师循循善诱、抱病辅导,比赛前一秒的谆谆教诲,过程中的全程陪伴,411家属们一周无数次强有力的加油,家人毫无保留的相信和支持,还有我引以为傲的学前教育学院,成为我成长路上最好的见证和助力。

       感谢大家所有的善意,希望更多的学妹学弟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参加比赛,把握机会,就像绘本里的奶牛花花一样,"努力+坚持+机会=有可能成功"。身为学前人,我们心中都有一份来自于它的骄傲,并愿意用自己所有的能量只为给它再添一份荣光。加油,学前人!加油,文理人!

1604 吕欣

指导老师:赵四鸿 王晓翌

       很荣幸能参加这样级别的比赛,过程虽然艰辛、漫长,但是总算是苦尽甘来。在这个过程中也少不了各位老师的指导,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学院的重视,感谢努力拼搏的自己。忘不了赵老师、王老师虽然忙碌,但是也会抽出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指导;忘不了学院每周三下午的培训,正是通过各领域专家的提出的问题,我不断做更改;忘不了在幼儿园、在学校的试课,不管是大孩子们,还是小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也知道了与优秀选手的差距,我会继续努力,努力向前,生命不止,战斗不息!吕欣,请继续前行!

1604 李翠

指导老师:于瑞华

     此刻我在福州机场,等待回西安的飞机。看着窗外的雨滴打在玻璃上,内心思绪万千,从西安到福州,我们跨越了1640公里,将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希望和期待带在身上,深感任务艰巨。

    此刻,真的想说:老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我们付出的一切辛劳。(ps王晓羿院长和师老师在我们比赛这几天,像妈妈一照顾着我们这几个又臭美又丢三落四的姑娘,感动,感谢。)我还记得,我出发走的前一天,我可爱的指导老师,于瑞华老师对我说的,无论去哪都是一次旅行,带着一颗平常心出发。一路走来于老师对我不仅是专业上的指导,更像我的心灵导师,让我学会很多思考也给我很多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感谢我最坚强的后盾,我的家人们。总之就是很感谢,感谢很多人带给我的支持和感悟,同时,在这比赛过程中遇到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同学和老师。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时代一直在发展,而我要做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自由的灵魂,不断学习,继续前行。有希望,有努力,来日可期,与君共勉。

                                        

1504  刘莎莎
指导老师:蔡军 王晓戎

       参加这次比赛真的是对我的一个历练,从寒冬到暖春,有我们几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陪伴,在一次次的练课比赛中,我感觉到我在讲课活动中的进步,更多的是收获了温暖,平时在课堂中特别认真专业严肃的老师,其实在生活中真的很贴心,每一次授课的改变,有学院的支持,有老师付出的心血,有学妹的帮助,也有朋友的鼓励……这次比赛,我感触的太多太多……在去往福建的途中,我们老师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压力,一切正常发挥就好,所以在全过程中我们轻装上阵,更多抱着是学习交流的心态,欣慰的是,功夫不忘有心人,我们学院拿到了四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在老师欣喜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在归来的旅途中,和其他地方老师聊天,听到他们对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的肯定与赞赏,那一刻,我为文理骄傲!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