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正文
【职等你来】西安市阎良区北屯幼儿园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西安市阎良区北屯幼儿园位于航空城阎良南大门北屯街道办事处李桥村,是一所隶属于教育局的公办幼儿园。是任阎良区北屯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的“名校”。全园占地面积6400平方米,分设大、中、小十二个教学班。为促进园所保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名校引领辐射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专任教师。

    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经验丰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水平二甲以上证书。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水平,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对孩子有责任心、有爱心,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有耐心,有恒心,有热心,勤奋努力。

    4.具有符合幼儿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5.同等条件下,男士优先考虑。

    应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方式:有意向者将简历电子版以及相关证书(教师资格证、毕业证、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等)发送至邮箱 YLBTZXYEY@163.com

    咨询电话:029-62352495

    二、面试

    简历投递初选合格者,幼儿园将会以打电话的形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请预留有效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

    三、体检

    面试成绩合格者,前往阎良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进行体检,办理健康证,持证上岗。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