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正文
职等你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幼儿园招聘公告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寻找向日葵般的你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

  如果你喜爱孩子充满爱心

  如果你踌躇满志,

  等待着大展身手的机会

  如果你敢于拼搏,

  愿意为热爱努力

  加入西安外国语大学幼儿园,

  用行动谱写新篇章

  西安外国语大学幼儿园始建于1954年,文化底蕴深厚,占地面积三千余平方米,坐落于书香浓郁的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内,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为孩子们提供了开放自由的成长天地。

  我园遵循“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园宗旨,以“琢玉”教育理念为引领构建课程体系,通过多元化发展+特色培养模式,着力发展语言及艺术特色,致力于培养健康活泼、诚实友善、自主思维、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儿童。

  为满足幼儿园办园规模扩大和保教质量提升的需求,为未来发展储备人才,现面向社会招聘教师。

    招聘岗位及需求

  配班教师/保育教师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爱岗敬业。

  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学前教育或美术、体育、音乐、舞蹈等相关专业,有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实习教师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爱岗敬业。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在校生和毕业生,学前教育或美术、体育、音乐、舞蹈等相关专业。

图片    招聘流程

  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1. 个人简历一份;

  2.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其他各类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一份。

  电子版简历及相关资料请发送至邮箱xisukindergarten@163.com

  格式要求: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

  纸质版可投递至幼儿园门卫处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437号雁塔校区幼儿园门卫处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者,将通过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未通过者不再单独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