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正文
【职等你来】西安市浐灞第一幼儿园招聘公告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西安市浐灞第一幼儿园是由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2017年2月开园,2021年2月晋升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幼儿园位于东三环路,占地面积6750㎡,建筑面积3500㎡,户外活动面积2670㎡。办学规模为9个班,可容纳幼儿270人。

关于我们

  我园拥有一批爱热幼教事业、专业技能扎实、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队伍,现有教职工38人,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29人,专任教师21人,教师资格证持证率100%,其中市级教学能手8人。幼儿园以“阳光”文化为主题,“自然至本,阳光成长”为办园理念,以“自由、探索、合作、创造”为办园宗旨,“向阳奔跑,悦享童年”为办园目标,形成“阳光体能,爱尚阅读”的园所特色。

  本着“高起点、强内涵、重特色”的要求,幼儿园先后累计投入5200余万元,按照省级示范幼儿园标准建设。园所设计新颖,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呈现出教育性、趣味性、功能性的和谐统一,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

  开园以来,分别荣获陕西省、西安市“卫生先进单位”、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学校、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评估A等、西安市“名校+”教育联合体名校、西安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浐灞生态区“文明单位”、浐灞生态区教育局优秀学校等多项荣誉。

图片
招聘岗位
01
幼儿教师(2名)

  薪资福利面议

  岗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专业:学前教育,教育学等;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5、具备三年及以上幼儿教师工作经验;

  6、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证书;

  7、遵纪守法,仪态端庄,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02
保育员(2名)

  薪资福利面议

  岗位要求:

  1、学历: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教育类相关专业;

  3、具有中级以上保育资格证;

  4、具备幼儿园工作经验;

  5、遵纪守法,仪态端庄,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快来联系我们-
灞桥区东三环路与会展二路交叉路口往北约220米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