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正文
【职等你来】沣东新城天骄幼儿园招聘信息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园所简介

  沣东新城天骄幼儿园位于斗门镇北街,创办于1998年,坐落在美丽的昆明池旁,办园23年来,在上级领导关心指导下,全面贯彻国家学前教育各项方针政策,尤其在教育局幼教科组织的各类人员培训、督导、研讨中,办园理念,保教质量不断提升,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和好评!我园于2020年9月被教育局转为公办幼儿园,是西安市一级幼儿园。现有教职工70名,15个教学班,500名幼儿,占地近5328平米,室内面积2088多平米,户外活动场地2664多平米,每个教室配有电子白板,活动空间宽裕,布局合理,为孩子运动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具备先决条件。

01

  招聘信息

  01/招聘岗位:

  学前教育教师

  02/招聘人数:

  2人

  03/岗位职责: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规范;

  2、认真执行一日生活流程,严格按照要求,培养幼儿良好的文明卫生  习惯和独立生活能力,保证幼儿有足够的户外活动时间,做到动静交替,使幼儿保持良好情绪。04/任职要求:

  1、热爱幼教事业,有责任心、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

  2、关爱孩子,细心、耐心,有亲和力;

  3、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及相关证书者优先。

02

  工资待遇

  实习期2000元/月,转正后主班工资2100元-4000元管食宿、工龄工资、年节福利、五险、精品游学、外出培训。

03

  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王欢

  幼儿园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斗门北街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