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正文
【职等你来】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幼儿园招聘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学校简介

  西安市雁塔区第一幼儿园位于兴善寺西街39号,始建于2011年11月,是雁塔区政府按照"挖掘整合教育资源,加快公办园建设步伐"的思路精心打造的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师资一流、管理科学的公办省级示范幼儿园。先后获得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教学实践基地、优秀“名校+”教育联合体、陕西省幼儿园优质教科研基地、陕西省第十二届基础教育成果评选特等奖等50余项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一) 配班教师岗位

  1.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特别优秀或有特殊专长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水平;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4.具有省级、市级、区级三级三类教师梯队荣誉称号者优先。

  (二)保育教师岗位

  1.具有专科以上学历(有学前教育专业背景或保育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

  2.具有保育员岗位任职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水平;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4.具有省级示范幼儿园工作半年以上或工作已有三年经历者优先。

薪资待遇

  1、正式录用后,足额缴纳社保;

  2、享受带薪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

  3、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职称评审,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学习、培训机会。

简历投递方式

  1.即日起开始报名,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证和有关获奖证书原件电子版照片发送至邮箱:ytyy2022@126.com,并命名为”姓名+应聘+联系电话〞。

  2.幼儿园对应聘者资料申核后,将统一安排面试,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考评结果择优录取

  咨询电话:029-85233993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