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会

        3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通过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安排召开了第二次针对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专家指导会。受疫情影响,本次指导会采用网络视频的形式举行,邀请到的指导专家是福建师范大学的丁海东教授。会议由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赵四鸿主持。

       

       会前几天,学院已把老师们成稿的申报书发送给丁教授进行审阅并沟通确定了视频指导时间。丁教授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详细审阅、批注,在视频会中一一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极具价值的修改建议,还提供了参考资料供申报教师学习借鉴,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接下来,申报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老师们将参考专家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申报书,并在规定的时间期限内完成申报。

     上学期末,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会,邀请两位校外专家对老师们从选题和撰写思路方面进行指导,收到了显著的效果,多位教师厘清了思路并利用假期撰写了申报书。在正式申报前,学院再次联系专家,安排本次指导会,目的就是帮助老师们进一步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以期取得满意的结果。相信通过老师们的努力和学院科研管理的精细化,学院的科研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学科建设成果能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