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北师大托育服务发展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北师大托育服务发展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北师大托育服务发展论坛并做专题报告,11月2至3日,学前教育学院蔡军院长一行4人赴京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主办0-3岁托育服务发展论坛。此次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以“新时代·新托育”为主题,设有1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由北师大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学前教育研究所、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共同承办。全国人口、计生、卫健委家庭司、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家和地方相关部门领导、高校和医疗卫生领域的专家学者、托育行业机构负责人等80余位嘉宾,以及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名代表出席论坛。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司长杨文庄做《大力发展婴幼儿照护服务》的主题报告。


       学前教育学院蔡军院长在大会 “托育服务的国际经验与质量评估” 论坛做了题为“3岁以下婴幼儿社区服务供给模式的国际经验及启示”专题报告。
       综合教研室主任马瑞铭在大会“婴幼儿发展与营养健康管理”论坛做了题为“托育机构婴幼儿的合理营养与喂养”专题报告。
     参加本次会议,不仅发布了我校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也进一步拓展了教师学术视野、把握了政策方向,对于学前教育专业拓展新的培养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