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要闻||我院接待山西省六所职业 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参观交流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山西省2018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育与体育类(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团队来学前教育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参访团由山西省六所职业院校的25名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组成。                                

                              

在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四鸿的陪同下,来宾们先到西安高新文理幼儿园参观并观摩研讨了一节教学活动,随后来学院参观了实训室和作品展室。最后,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院长蔡军、院长助理赵四鸿和基础教学部主任路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赵四鸿主持

                                 

蔡军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主要成绩,希望前来参访的省外同行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发展。山西运城幼专科研中心主任赵运兵介绍了参访团的构成并对研修项目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自由交流,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驻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训室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参访团各学校的专业带头人纷纷表示,此次参访收获很大,为他们开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并邀请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去他们的学校开展指导和交流。

                                  

接待省外兄弟院校的参访、开展专业交流与研讨,促进了双方的专业发展,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