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与阳光为伴,为心灵导航 ||学前教育学院心理剧大赛来啦~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于4月10日下午两点在弘文楼H201教室举办‘’与阳光为伴,为心灵导航‘’校园心理剧大赛。来自我院16、17、18级的学生积极参赛,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朝,学工办主任王晶,辅导员张苗,张熔,田红娟。

  

  

       比赛过程中,选手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分别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表演,为大家展现出了别具特色的心理剧故事。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被精彩纷尘的表演所吸引,不禁连连叫好,现场气氛紧张且热烈。选手们通过演绎时常发生在我们身边但并不起眼的小事,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知识,让大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心理调节方法,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助人且自助”的心灵之旅,使大家更乐意为周围的人服务,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活动不仅给了我院师生充分放松自我的空间,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下生活,与此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相互交流,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使更多人受益,达到全面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