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双百工程—书中故事我来讲”比赛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双百工程的实施,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生活,凸显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专业功底和精神风貌。 4月2日下午6点,我院“双百工程—书中故事我来讲”比赛决赛在弘文楼H201正式拉开帷幕。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师淑彦,学工办主任王晶,辅导员张苗,张熔,田红娟。


     

 

    比赛过程中,各选手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表演,为大家展现出别具特色的儿童故事。这些小故事让大家感受学前教育的无限乐趣。最后,师淑彦老师进行了点评,对各选手精彩的表演提出表扬,并且让现场的同学们了解到讲故事首先应塑造声音,其次在故事的进程中要注意表情的变化,最后要合理使用道具。此次比赛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使大家了解到儿童故事的魅力。

惟妙惟肖的故事比赛结束了,我是最帅的大野狼最终获得第一名兔王的耳朵、小猪变形计获得第二名兔子小姐的微笑、上当受骗的小白兔、猴王吃西瓜获得第三名桃子的命运、坏脾气的格拉夫获得优秀奖。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比赛中获益匪浅,以后的生活中会多读书,更好的演绎儿童故事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