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圆桌会议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2023年10月11-13日,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23年会及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第三届圆桌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大会以“创新·挑战·质量——数字化转型与学前教育未来”为主题,陕西省教育行政部门领导、高校知名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会员单位代表1000余名莅临现场,我校学前教育学院35名师生参会。

  10月11日下午,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2023年会首先拉开帷幕,年会以“数字化转型与陕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教授代表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作工作汇报,介绍了专委会基本职责与人员构成,重点分享了教师发展论坛、陕西省《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实验推进等年度重点工作及未来工作规划。

   10月13日上午,在由西安市第一保育院承办的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分坛上,学前教育学院张玉琴博士以“数智·转型·赋能:幼儿园教师数字素养与专业发展”为题进行汇报,从教师数字素养的内涵厘清、标准解析以及幼儿园教师数字素养能力培育三个方面与参会代表开展了分享交流。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在国内高层次学术会议上开展学术交流,有利于提升专业影响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