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动态‖西安文理学院召开2020级教育硕士(学前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
2020级教育硕士(学前教育)阶段性工作
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年4月21日,西安文理学院学研处与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培养2020级教育硕士(学前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学研处任宏江老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四鸿、硕士生导师及13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硕士生导师王晓翌教授主持。

      会上13位研究生逐一对实习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谈实习感受、实习收获;同学们还针对实习的具体情况,提出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比如,如何管理“调皮”的孩子,如何应对孩子们挑战实习老师的权威,如何应对孩子们的告状等问题。

      导师们针对研究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希望同学们在到实习中能将自己学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运用,争取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加深对学前教育工作的了解。

       最后,学研处任宏江老师发言,对同学们前期的实习学习给予了肯定,对导师们的答疑解惑、耐心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多与导师沟通尽快确定毕业论文选题,利用实习机会进行调查研究,收集资料,为论文开题做好前期的准备。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