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论坛||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九期"教师发展论坛"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学院举行第十九期"教师发展论坛"

      4月21日,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九期“教师发展论坛”,与西安高新文理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合作,邀请儿童文学专家孙莉莉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了两场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幼儿园教师及家长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孙老师以《从精读绘本到粗做活动》为题,介绍了不同类型图画书的活动设计路径及与园所课程的融合方式,加深了大家对于绘本阅读和绘本教学意义的理解。下午,孙老师以《图画书的教育学解读》为题,从绘本设计课程概貌、设计发生的理念背景分析以及阅读空间的运用和设计等几方面,讲解了设计绘本阅读方案的路径和方法,帮助大家将绘本阅读应用于在现实教学与生活中。

      本次学术活动,拓宽了学院师生对于绘本阅读的视野,将进一步助力学院培养更多能够“绘”声“绘”色地解读童心童趣的幼儿教师。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