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陕西省阳光儿童(城市)项目2021年视导工作部署暨研讨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陕西省阳光儿童(城市)项目2021年视导工作部署暨研讨会

     4月24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陕西省阳光儿童(城市)项目2021年视导工作部署暨研讨会。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陕西项目主持人李新舟,项目团队负责人于玲,项目核心组成员、视导员、省级培训者及100所项目园的项目负责人和1名教师代表月2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四鸿和于玲老师主持。

  陕西项目组对前期的工作做出了细致的总结和充分的肯定,蔡军、李新舟、于玲为优秀视导员颁发证书。接着,李新舟对本学期的视导工作做出了详实的说明和细致的安排,并对测评数据的收集、亲子活动开展和教研成果凝练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华山幼儿园薛敏园长、西工大幼儿园王登峰老师代表项目参与园分别从视导工作开展和教研成果凝练进行了经验分享。学前教育学院禄晓平博士从概念、目标、现状、内涵四个方面做了儿童心理健康微讲座,对老师们教研活动的深度开展大有裨益。
  随后,蓝天幼儿园石君老师、西开幼儿园常红老师、交大幼儿园王岔庄老师就比比课程第四、五、六单元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体研讨交流。
  于玲对此次研讨会做了简要总结,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研讨,使大家更加明确项目方向和目标,更加理解项目的工作要求,随着项目的顺利开展使更多的儿童和家长受益。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