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航天基地项目研修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航天基地项目研修活动

       2021年4月10日,由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航天基地幼儿园管理干部、骨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在弘文楼H0201召开,航天基地教育局学前教育部及辖区各幼儿园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


      上午,空军蓝天幼儿园的石君老师做了题为《与美偕行,乐享成长——园本教研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的专题培训。石老师通过幼儿园主题教学中丰富多样的美术教育案例,对园本教研的设计、组织与实施策略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使教师在高效开展教研、教学、家园共育等方面受益匪浅。


      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的李新舟老师聚焦儿童行为观察与评价与学员们进行了研讨,他从儿童行为观察记录方法入手,通过大量典型案例,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讲解,让学员们对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的重要意义、在实践工作中的运用方法等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思考。


      学前教育学院发挥资源优势,与航天基地教育局合作召开的幼儿园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研修,能有效促进区内幼儿园教师整体素质提升,推动区域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