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级创新实验班主题班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弘文楼H0301召开2023级创新实验班“初心如磐,笃行致远,争做新时代卓越幼儿园教师”主题班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科研副院长路娟、教学副院长雷巧娟、学工办主任韩亚萍、学工办副主任张思纯、创新实验班辅导员张少华,及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会。班会由张少华主持。

     会议伊始,蔡军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加入创新实验班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创新实验班的创办初衷与人才培养方案做出详细解读。蔡军指出,创新实验班的设立,是我院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方式的关键举措。

      随后,同学们提出了对当前学习及未来发展的困惑,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解答。雷巧娟讲解了学科竞赛的类别及其准备;路娟分享了学生考核和考研的情况;张思纯推荐了学生可以参与的学工口竞赛;韩亚萍介绍了学院为学生考研提供的保障;李东升解读了学生的综测考评和评奖评优情况。

     最后,蔡军为每位同学赠送了自己的著作《幼儿园教师专业核心素养研究》,勉励同学们坚定从教信念,勇攀专业高峰,早日成长为一名卓越的幼儿园教师。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