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笃学”党员先锋示范团队组织开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交流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提升各类竞赛的参与能力与创新能力。4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笃学”党员先锋示范团队在H201开展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交流会。

  

  此次分享交流会邀请了在第九届“互联网+”省赛中获铜奖项目组的组长王妍雯同学为大家分享参赛经验,大一至大三的同学均踊跃参与。

  

  

王妍雯同学从对“互联网+”赛事的基本介绍开始,逐步引入如何科学组建“互联网+”项目队伍;如何进行项目选题、项目资料内容收集;如何正确发挥出每一位组员的力量让团队效率最大化,最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获得的进步和收获,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参与“互联网+”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的认识,也鼓励了感兴趣的同学提早备赛,做好充足准备。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