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指导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对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4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学工办副主任张思纯在弘文楼H208会议室为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一场多维度、针对性的就业指导。

  

  会议中,张思纯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拓宽就业的渠道和思路。鼓励还未就业的同学们去了解我国的相关政策,如“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为我院同学实现高质量、多元化的就业提供一些政策上的指导和借鉴。

  

  李书记从就业形势、注意事项、体制内外就业选择、就业的多样化准备、等方面为到会的毕业生提供了深入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业挑战,为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增进有效沟通。就业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挫折和问题,每个同学的问题也不尽相同,大家要积极主动地向老师、家长寻求帮助。

  

  本次就业工作指导会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毕业生的就业目标和任务,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各项就业指导服务和技能培训,多措并举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