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十五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31   点击数:

      2024年3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副院长路娟、雷巧娟,教学部主任张少华,学工办副主任张思纯,青年博士张海欧,一行6人赴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十五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园长潘睿、第十五幼儿园园长韦晓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调研活动。


      在两位园长的带领下,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及专家们走进班级、部室,对幼儿园的文化建设、环境创设及园所特色给予了肯定及指导,并针对幼儿园课程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强调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搭建教师专业成长的广阔平台,实现合作发展双赢。


 

      随后,正式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学前教育学院与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第十五幼儿园之间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就议题“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展开探讨,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就如何快速高效评价儿童行为、如何提高教师专业评价提出疑问,专家们一一解答了教师们的疑惑,使教师对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我院学子搭建起新的专业实践平台,畅通人才供需对接通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