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陕西省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自评指导手册》研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为健全科学的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体系,促进陕西省幼儿园保育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弘文楼H0208会议室召开《陕西省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自评指导手册》研制工作推进会。陕西省教育厅基教一处副处长柳铭、干部郝文卓、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路娟、雷巧娟、省内教研员、园长、《指导手册》研制核心成员及部分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军主持。

  

  

  赵四鸿汇报了前期三个阶段工作进展,并从后续《指导手册》意见征求、平台系统开发与解读培训等三个方面做相关工作部署。接着参会人员结合《指导手册》初稿相关内容、测评方式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与论证;项目组核心成员杨琼博士解读了《指导手册》初稿形成的基本原则、编写逻辑以及结构等;平台技术负责人梁宇老师现场演示了评估系统客户端与后台管理的具体操作流程。

  

  柳铭强调,《指导手册》研制涉及评估理念转变、深度融合工作等各个方面,较为艰难。在此过程中,一定要依托《指导手册》研制,积极梳理目前陕西省学前发展现状,做好底层规范发展、推进顶层高质量发展,助力幼儿园数字化转型。

  

  蔡军指出,《指导手册》研制是一个评建结合、上下结合与理实结合的过程,未来项目组将结合本次研讨,及时优化《指导手册》,继续推进该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