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这场比赛的初赛刚刚结束!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委员会于2024年3月25日晚在弘文楼H30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院赛初赛,学院全体团干部踊跃参与,展现出了优秀的共青团组织素养。



      本次团干赛初赛内容主要为理论知识测试,采用笔试、闭卷的方式进行,旨在考察团干部们对党团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新团章、团史、团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等。




       初赛题目由学前教育学院分团委团干部张重阳命题,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健体”党员先锋队队长雷崇帅、队员李庆楠严格对本次初赛笔试进行了监考。




      同学们在考试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奋笔疾书,展现出对理论知识的认真学习和理解。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现公示初赛成绩及晋级决赛名单(见文末附件)。在此次考试中,一方面体现出了部分团干部良好的政治理论团务知识素养,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部分团干部对共青团基本知识等的掌握严重欠缺的问题。对此,我们希望所有团干部能够对标先进,尽快弥补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组织能力。



      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院赛-决赛预计将于4月3日举行。决赛包括微团课讲授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采取现场比赛的形式进行。微团课讲授题目将于27日内抽签决定。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晋级同学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这场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圆满收官,也期待着各位团干部在决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风采!


/wcm.files/upload/CMSxq/202403/202403260758018.xlsx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