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壹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学前教育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21日上午,壹芯数字(陕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栋、总经理李志芳一行五人来学前教育学院座谈交流。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鲍锋、教务处处长、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路娟、理论教学部主任张少华、青年博士张海欧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军主持。

  蔡军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建设和育人成效,梳理了当前幼儿园保育教育实践中的迫切需求,提出了校企共建“学前教育+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的初步设想。吕栋介绍了壹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和经验优势,表达了参与共建实验室的强烈愿望,并从市场大小、需求强弱和成本高低三方面对实验室预期产品进行了分析。

  

  

双方参会人员以幼儿园实际需求和校企合作的优势为基础,进一步探讨了共建实验室的思路和方法。

  最后,鲍锋肯定了校企联合共建实验室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在数字化、智能化和智慧化过程中点-线-面逐步发展的具体路径,并以“最基础处最精致”勉励校企双方持续深化产教融合。

  



  

  会前,吕栋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美工创意工坊等实验实训室。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