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24届毕业生典型就业案例|学姐学长就业分享(2)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学前2004班李相娇:

  



  现就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幼儿园

  女,2004班学生,现担任宿舍舍长。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实习生,十佳运动员;一等,二等,国家励志奖学金;校运会铁饼第一名;防疫最美志愿者;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之青春献礼二十大创意手工第一名;“妙趣横生”泡泡泥大赛一等奖;手语操二等奖等奖项。性格开朗活泼,敢于大胆的尝试,做事耐心负责,富有爱心,热爱工作,热爱生活。

  就业经验心得分享:

  1.尽早地确立目标,首先明确自己的能力和需求,根据自己的发展愿望,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
      2.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专业技能非常的重要但是专业知识也是必不可少的,日常生活中多看一看除了课本以外的专业知识,及时拓宽本专业新的知识领域。
      3.将爱岗敬业内化于心,真正的热爱教育事业,真心的爱孩子。
      4.敢于大胆的尝试,积极的参加面试,面试的时候一定要大方、干练、真诚。
      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事业中行稳致远;祝愿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