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研梦起航,全力以“复”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了向即将进行考研复试的同学分享经验和方法,更深入地了解复试的重难点,掌握复试应对技巧和注意事项,助力同学们更好地备考复试,学前教育学院于3月19日下午7点至8点线上举行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学工办副主任张思纯主持会议,辅导员杜芷歆、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冯秀英和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马欢欢应邀为考研复试备考学生分享他们的复试经验和心得。

  

  在分享会上,杜芷歆老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考研复试的流程、面试技巧,以及复试备考方法,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做尽可能充分的准备。

  

  随后,冯秀英作了题为“心之向往 何惧路长”的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从个人情况、考前准备、端正心态三个方面来展开介绍,告诉大家如何展现自己的优势和潜力,从容应对。

  

  之后,马欢欢从专业问题、英语问题、回答思路、个人简历和衣着打扮五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自身经验及备考建议,帮助大家克服紧张情绪,为大家提供实用性强的指导。

  

  

  最后,张思纯老师总结会议,感谢冯秀英、马欢欢两位学姐的无私分享,预祝同学们顺利实现研究生梦想。

  

  通过参加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将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考研复试的要求和技巧,增强自信心,提高复试通过率。学前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教育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们顺利进入研究生阶段。祝愿所有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能够在考研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研究生院校!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