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关于就业,来听听学长学姐怎么说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学前2004班蔺培枫:

现就业于高新区第十五幼儿园

  女,中共党员,2004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获第十二届“华文”高校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三等奖;第七届陕西省高校百家心理慕课“特等心理慕课奖”;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连续三年一等奖学金;舞蹈大赛一、二、三等奖;校运动会竞走第三名、院运动会3000米第一名;十四运优秀群众演员;手语操一、二等奖;防疫先进个人;汉语桥优秀教师等各种奖项。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尊敬师长,思想积极向上,努力工作,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热爱生活。

就业经验心得分享:

  1.内心深处要热爱教育事业,对幼儿教育事业充满热情和兴趣,愿意为孩子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努力。只有热爱这份事业,才能在幼儿园工作中保持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取得成功。

  2.要具备幼儿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如教育学、心理学、音乐、舞蹈、绘画等方面的知识。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以满足幼儿园教学和管理的需求。并且面试的时候大大方方,活泼开朗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很重要,能让你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脱颖而出。

  3.展示自己,一定要多多参加学校里的各种活动、社团、学生会来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最重要的是要在双选会上抓住机会,学校的就业双选会的面试官老师们会记住你在展示会上的号码,并且在面试的时候会多多留意你,这一项非常非常的加分。

  4.幼儿园是一个团队工作环境,要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同事们密切合作,共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和照顾。尊重他人,互相帮助,分享经验和资源,共同成长。

  通过以上经验和心得,相信你能够在幼儿园就业中取得成功,愿所有的学弟学妹们都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学前2004班郭桓毓:

现就业于高新区第八幼儿园

  男,预备党员,2004班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结项;“优秀团员”“优秀社团干部”;舞蹈大赛二等奖,优秀奖;手语操二等奖;西安文理学院“学习二十大,同声诵党恩”朗诵比赛一等奖;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创编操大赛二等奖等奖项。在生活中勇于探索,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就业经验心得分享:

  首先,充分准备是成功的关键。在求职前,我对幼儿教育相关考核内容进行强化训练,包括钢琴、舞蹈和声乐等;现场写教案,讲课的能力也不可或缺。同时,我也积极参加面试和实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其次,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面试过程中,我与面试官积极沟通,展示了自己的热情和对工作的热爱。并且,我也强调了自己在团队合作方面的能力和经验,这让面试官对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