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赴西安高新区第五十六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副院长赵四鸿、学工办辅导员杜芷歆一行3人赴西安高新区第五十六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西安高新区第五十六幼儿园园长马艺萍、后勤主任冯姣等教师代表及11名西安文理学院校友代表出席座谈调研活动。

      活动伊始,西安高新区第五十六幼儿园园长马艺萍致辞。马园长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院老师介绍了园所的建设历程、基本概况及我院毕业生在园工作情况。



      随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升围绕我校“七个五”工作机制、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对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重要意义。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四鸿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我院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力量及科研成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了解毕业学子在园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起院方与园方的实践与就业平台。




       接下来,6名毕业于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优秀校友代表逐一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度过的青葱岁月,与学院老师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个人成长历程与工作感悟,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栽培之情的深切感恩。




     学院与幼儿园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举行授牌仪式。



      

      最后,在马园长的带领下,学院老师参观了园所环境,对园所的教育理念及课程活动体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院与高新区第五十六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我院学子搭建起新的专业实践平台,畅通人才供需对接通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