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升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水平和能力。3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H208会议室举行了国家级项目申报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特邀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陈鹏教授进行指导。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副院长路娟及本年度申报国家级项目的12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每位申报教师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陈鹏教授分别就每位老师的选题方向、研究意义、论证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提出了许多极具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也相互发表观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指导,老师们进一步明晰了选题方向和研究思路,为进一步提高课题申报书的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