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欢迎校友回访,共叙校园情深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024年3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H208召开了毕业生回访母校活动,邀请到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杨一凡。


  杨一凡,男,中共党员。曾任学前教育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获院校级奖项30余项。目前担任宝鸡工会幼儿园教师。

  来院后,他和学院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一起回顾了他在学院学习生活时的一点一滴。谈起曾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锻炼一年的经历,他表示那段时间的实践和工作历程让他收获了很多也成熟了许多。老师们关心了他刚入职的工作经历和个人情况,并邀请他有空时多回母校看看。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校友热爱母校,母校心系校友。在学院新的发展时期,我院将进一步不断强化与校友的联络、互动,搭建互联互通的校友平台,让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更浓、更深;将努力整合丰富的校友资源,汇聚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