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邀请函 | 西安文理学院2024年春季大型综合类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西安文理学院2024年春季大型综合类招聘会于2024年3月5日举办,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来校参会选拔优秀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再次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
2024年3月5日(星期二)9:00-12:00
招聘会地点:
高新校区(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南门西停车场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2日(星期六)17:00
招聘会规模:300家


二. 报名方式

    登录西安文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http://jiuye.xawl.edu.cn/),完成注册并登录后,按照提示完成申请,由学校专人负责审核,审核通过后请按照要求准时参会。

    西安文理学院校园招聘会(宣讲会、在线招聘信息)参会(发布)流程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用人单位根据所需专业,选择“2024年春季大型综合类招聘会”场次报名。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招聘简章电子版(附件1)并上传,招聘简章由西安文理学院统一制作张贴,各用人单位不需要带其他横幅、展架等 。             
(二)参会单位请于当天8点30分前到场,签到并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未收费证明》(附件2)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展位,配合完成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问卷。   
(三)因故不能参会的用人单位,须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西安文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无故缺席者将进入失信名单,不得参加后续招聘会。   
(四)由于场地限制,未提出申请、未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无法接待,请见谅。


四、西安文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老师、胡老师、王老师

    地    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六路1号

    网    址:http://jiuye.xawl.edu.cn

    联系电话:029-89286508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