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受邀参加陕西省婴幼儿照护理论与实践交融学术研讨会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2-06   点击数:
      2月3日,由陕西省婴幼儿照护学会主办的“婴幼儿照护理论与实践交融学术研讨会”暨 2023年陕西省婴幼儿照护学会年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


      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会长薛引娥,陕西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陕西省婴幼儿照护学会会长李晖、副会长王越群等。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陕西省婴幼儿照护学会政策理论专委会主任蔡军,副院长赵四鸿、路娟受邀参会。路娟在会上做了题为《0-3岁婴幼儿托育公共服务体系构建研究》的大会报告,赵四鸿作为学会优秀会员接受表彰。


      李晖首先做了2023年学会工作汇报,并进行优秀会员表彰;随后第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园长兀静,日本福山市立大学教授刘乡英等五位专家围绕婴幼儿照护领域的最新发展、实践经验和学术成果分别做大会报告。
陕西省婴幼儿照护学会2022年5月经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陕西省卫生与健康委员会主管的全国第一家关于婴幼儿照护的省级一级学会,学会以国家和全省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方向为中心,以促进生命早期母婴身心健康及婴幼儿发展为要务。学会政策理论专委会设在学前教育学院,学院今后将在0-3岁婴幼儿照护政策研究、师资培训、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为陕西婴幼儿照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文理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