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优秀作品展示|“千年之诗,经典传诵;华夏之采,你我共吟”红色经典诵读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诵读红色经典,争做时代少年。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和引导学前学子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优秀文化,我院举办了“千年之诗,经典传诵;华夏之采,你我共吟”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红色经典诵读作品,引导青年学子在诵读中感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1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对全部作品进行了筛选评价,现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红色经典的诵读永不停息,革命精神的火炬仍在传承。”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佳作引导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如同秋日的阳光,闪烁着夺目的光彩,带来人生之路的启迪。经典不仅是悠久传统文化的象征,也是每一个人的立身处世之本,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品读红色经典,争做时代少年,点亮璀璨人生!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