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前·动态|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闭营
作者: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西安文理学院“汉语桥” 线上团组交流活动——“中美伙伴西安行 云端见证东方美”活动举行了闭营仪式。副校长邬连东出席仪式并讲话,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副院长赵四鸿,全美中文学校协会理事关丽华及相关教师、学生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闭营仪式由蔡军主持。

  本次交流活动历时近二十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满足了美国学员对中文知识的求知欲望、对西安文化的浓厚兴趣,在与中国语伴的积极互动中,增进了相互交流与了解。

  图片邬连东表示,相信本次经历为大家书写中国故事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中文的热情,加深对中国语言文化的理解,为推动两国友好交往贡献青春力量。期待中外学员未来继续保持联系,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成为促进两国人民交流与合作的友好使者。

  图片“汉语桥”为世界中文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中文、了解中国的机会,也为国际青少年搭建了交流思想、互学互鉴、增进友谊的对话平台。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